清秋暮景寒

‖清秋幕府井梧寒‖
非典型中立者,好奇为什么人能有那么明显的爱憎。
容易下头,但在喜欢他的每一刻他/她都是我的太阳和月亮
请南北纬钧批和唯爱7+n的i院离我的世界远一点,我真的雷

52赫兹之歌(中上)

#万群像,cp乱炖

#ABO设定,ooc都是我的,请勿上升正主





(5)


“刘宇,还没下楼啊,我看周少爷在楼下等你半天了。”

刘宇笑了笑没做任何回应,忽略了这位同学的‘好意’打趣,丝毫不慌地往楼下走。那个同学‘切’了一声,扭头瞧见薛八一朝他翻了个白眼,哐的一声把他们寝室门关上了。

周柯宇果然已经在外面了,他站在不远处的路灯边上摆弄手机,偶尔抬头朝四周张望。刘宇住的这栋Omega宿舍楼是男女混寝,周柯宇这人光站在那里就足够吸睛,引得路过的Omega无论男女眼睛大多都忍不住往他身上瞟。

周柯宇真的很帅。今天天气特别好,他穿着干净的白衬衫,坦然接受着阳光度给他的满身光辉。刘宇一时晃神,周柯宇恰好抬头看见站在台阶上眼睛亮晶晶的看着他的刘宇。他的眼睛太亮了,看得周柯宇有些不好意思的朝他挥挥手。

要是刘彰和奥斯卡看见了指定惊讶到合不拢嘴,周柯宇虽然腼腆了点,但身材火辣的Omega也不是没见过,怎么就能纯情成这样?

但那毕竟是刘宇呀,干净又美好的少年。周柯宇见过璀璨漂亮的人蒙尘黯淡,他哪里敢把晦暗带到刘宇面前。



“抱歉呀,等我很久了吧。”

“没有,是我来早了……你想去吃什么?”

“火锅!”





“来吧,想吃啥哥喂你。”

桌子上摆着满桌饭菜,但尹浩宇顾不上那些,对着林墨又瞪眼又磨牙,就差扑上前咬他一口了。林墨倒是不在意,看了看夹起一筷子肉递过去。

“别看我啊,看菜啊……哎,我说你是狗吗!”

林墨夸张的拍拍胸口,感慨还好没咬到。

“宝贝你当人不好吗,学什么小狗咬人啊。”

“你才宝贝!谁是你宝贝!”尹浩宇明显还在气头上,要不是手被拷在墙上他早就扑过去掐人了,“放开我!”

“真不乖啊,没有小时候可爱了,看来哥哥我得好好管教管教你了呀……”

“哥什么啊你!我哥是……”

“林墨你管教他什么!!!”



屋里勉强算得上是在对峙的两个人停住了,四只眼睛不约而同看向踹开门冲进来刘彰。而刘彰看清屋内情况后更是倒吸了一口冷气,捂着心口颤颤巍巍伸出手指着林墨。

“你……你,你真的金屋藏娇背着我有别的Alpha!你有别的Alpha就算了,你居然还喂他吃饭,你都没喂过我!你还……你还……”刘彰手抖的跟个筛子似的,但嗓门依旧洪亮如钟,看着尹浩宇手上的手铐气的差点一口气没上来,“你还和他玩囚禁play!”

林墨目瞪口呆的看着刘彰,又扭头看了看尹浩宇想:完了,这下子丢脸丢大发了。怎么说的他跟个渣男似的呢?



“宝贝,这就是你未婚夫吗?”尹浩宇突然抓住他的手深情款款的问,林墨手一抖,手里的筷子掉在了地上。

完了,这他怎么解释?解释不清了呀!

“你tmd给老子闭嘴!”刘彰上来就往尹浩宇脸上来了一拳,“宝贝是你能叫的吗?你个小情人你逼逼什么?!”

“刘彰!刘彰你冷静点!”林墨抓狂,这都什么对什么啊!

“你要我怎么冷静?”他通红着眼睛,仿佛下一秒眼泪就会流下来,“我的未婚妻在外面有人了?你要我怎么冷静?!”

“你心里到底有没有我?看来还是是我给你的自由太多了,我就该好好看住你,就像周柯宇他二哥那样……”

“啪——”

缩在沙发上的尹浩宇哆嗦了一下,努力把自己团成团。

好像玩大了……




“够了。”林墨甩了甩因为用力过度发麻的手,眼神冰冷,“你说够了吗刘彰?说够了就轮到我了吧?”

“我最讨厌你们这些Alpha的一点就是你们的自以为是,觉得自己可以包办Omega的一切。不是谁给你们的自信呀?一个个以为自己是守护神?我呸,我告诉你,你们什么都不是。”

“你……”

“我什么?上来就骂我,连个解释的机会都不留给我,还不分青红皂白的打人。”林墨深吸一口气,知道现在不是吵架的好时候,余光扫了一眼尹浩宇,努力压下怒火把声音压低,“你明知道我恶心周柯宇他哥,你看看他把他的那个Omega折磨成什么样了?你却偏偏说你还不如做周柯宇他哥。”

“刘彰,这就是你的爱?”

两个人对着沉默了一会儿,刘彰小心翼翼的抬眼看他问:“那你要不要解释一下?”

“他叫尹浩宇,你应该记得我和你提过很多次,我的发小弟弟,现在刚满十八。他和家里吵架了离家出走,叔叔托我抓他。刘彰,我就是再饥渴也没必要挑刚成年的小屁孩下手吧?”林墨低低的笑了两声,神色悲伤,“我也有错,是我没给你解释清楚,对不起。”

他扭头就走,刘彰顿时慌了神,抓起沙发上林墨的手机匆匆向尹浩宇道歉后追了出去。等屋子里恢复了安静后,尹浩宇才慢慢把手从脸上拿下来。

“真疼呀……”他摸了摸淤青的脸,痛的呲牙咧嘴,“这男的下手好狠,要是毁容了可就亏大发了。”

还好他成功趁他们吵架时偷偷用林墨手机把短信发出去了。

尹浩宇瞟了一眼自己被铐住的右手,郁闷的捂住脸,又被痛的面容扭曲起来。

下次要让林墨陪他精神损失费和医药费!

赶紧来人吧,他要疯掉了!!!



“林墨?”

有个声音喊他,泪眼婆娑的林墨扭头,看着旁边那个和他一样在等红灯的摩托车少年摘下头盔露出张熟悉的脸。

“张嘉元?你怎么在这里?”

“路过……你怎么哭了?”

“要你管。”

“你哭了怎么也这么凶啊。”张嘉元吐吐舌,拍拍胸脯,“是谁欺负你了,元儿哥替你去揍他!”

“就你呀?”林墨挑剔的打量了他一遍,“你该不会是无证驾驶吧?”

“说啥呢说啥呢?我是那样的人吗?”张嘉元忽然觉出几分不对味儿来,“林墨你没看我朋友圈!我上个星期刚晒的新车和证!”

林墨尴尬的缩缩肩膀,他最近忙的要死,又是课业又是家里的事又是刘彰又是倒霉孩子尹浩宇,实在是没留心张嘉元最近的动向。他刚想狡辩,就听见身后那个熟悉又让人心烦的声音响起:

“林墨!”

……烦死了!




刘彰到时看见的就是臭着脸的林墨,他不敢说话,怕说多了林墨更生气,只能讪讪的把林墨的手机递过去。没被注意的地方,张嘉元无语的翻了个白眼,默默把头盔带上。由于背对着刘彰,所以刘彰没看出他是谁,只觉得眼熟。

“后座介意带人吗?”

林墨屈指敲了敲张嘉元的肩膀,头盔后的人顿时笑弯了眼,把备用头盔扔给他顺便比划了个绅士礼:“随时为您服务。”

林墨乐了,但看向刘彰时眼里又恢复了一片冰冷:“刘彰,你不是乐意给你自己扣帽子吗?行,我今天还就给你带上了!”

他一边说一边麻利的戴上头盔,在刘彰反应过来前跃上摩托车后座,于是刘彰只能在巨大的轰鸣声中看着林墨离自己越来越远。他气的咬牙切齿,打电话给助理要他去查车牌号的主人。

妈的,居然有人敢当他面把他的人拐走,不想活了吗?



张嘉元虽然性格莽了点,但摩托车开的挺稳,让林墨轻松了不少。张嘉元也挺开心,因为林墨就坐在他后面,还抱着他的腰。只是隔着头盔和呼啸而过的风,他听不清林墨在说什么,只能凭感觉猜林墨是在夸他身材好。

“那是!小爷我可不是白锻炼的!”

夸你两句你还上天了,林墨无语的翻白眼,但看在手感不错的份上没反驳他。




“酒吧?”林墨瞪大了眼睛,不可置信的抓住张嘉元的衣领,“你你你,你带我来这种地方干什么?”

“我要打工啊?再说了明明是你跟着我走的。”张嘉元把林墨的手揪下来,转而握住他的手腕,“走啦,看我给你的演出。”

“你一个小孩在这种地方打工?你妈妈他知道吗?”

“不知道,哎!”他连忙按下林墨要打电话的手,“这是我朋友的店!做正经生意的不是乱七八糟的地方,我就是和其他几个人组个乐队在这里表演赚点零花钱,不信你进去看!”

他气鼓鼓的看着林墨,模样有几分像鼓满了气的小河豚:“我不是小孩了,我都成年了!我今年十九了林墨!你记住这一点!”

看着比他高半个头的张嘉元,林墨不得不承认这小子确实是长大了不少,至少个头上是如此,和他比起来林墨看上去更像是小孩。



酒吧里面如他所说确实算是正经地方,男男女女都很正常的坐在位置上,没有什么不堪的场面,甚至还有专门给独身Omega划出来的坐席以防出什么乱子。

离张嘉元他们乐队开场还有一会儿,他带着乐队的几个朋友和林墨说了一会话就去准备了。林墨安安静静的坐在张嘉元给他挑的观影绝佳的位置上,静候表演开始。

舞台上的少年们光彩夺目,抱着吉他的白西装少年尤为惹眼,林墨听见隔壁卡座的女孩兴奋的尖叫声。

这小子挺有魅力的呀。

也很招人喜欢。



一曲终结,少年们各自耍帅,独独张嘉元朝这边脱帽致意,还来了个wink。

这小子。林墨再一次忍不住笑,张嘉元就像是天生就会逗他笑的存在一样,从小就是。

他们对视的时候总是会忘记所有烦恼。


多么奇妙的事啊,天下独一个林墨,也独他林墨碰上一个张嘉元。






(6)


“对不起啊,要不是陪我吃饭你也不会崴脚。”

“没事,不是你的错,是我不小心……哎,在前面那里停就可以了。”

车缓缓地停在了一栋别墅前,刘宇小心翼翼的把周柯宇扶下车,仆人吓了一跳连忙想上前扶,周柯宇一个眼神过去便心领神会的缩回手。



“怎么了吗?”

听见声响,一个穿着蓝衬衫的男生走到了他们面前。刘宇还是第一次见到他这个目标的真人,中间人给他的那张照片大概有几年了,明显比面前的人稚嫩了不少,气质上也差了很多。

“二嫂,我不小心把脚扭了,我朋友送我回来。”周柯宇不太好意思的挠挠头,“这是刘宇,也是我学长。小宇,这是我二嫂。”

刘宇莫名觉得气氛尴尬,只能礼貌的笑着问好。

他们就近把周柯宇扶到椅子上,高卿尘让刘宇去沙发上坐着,让人去拿医药箱,又给刘宇倒了杯水。

从进门开始刘宇的注意力就一直在高卿尘身上了,他这个目标好像不太爱说话,进门开始说的话就不超过三句;也不怎么看人,大部分时间都低垂着眉眼,看上去一副乖顺模样,可刘宇却觉得莫名不自在。

看上去是个温顺安静的人,但这样的目标不好搞,因为他大概是已经习惯了现在的生活,那他这任务也不好办啊!



“去吃火锅了么?”

高卿尘给他脚腕上药的时候突然抬头问他,周柯宇点点头,看了一眼高卿尘又迅速移开眼睛,问他身上味道很大吗?

“还好,”他笑了笑,“只是我记得你以前吃火锅被辣的直哭。”

“你还记得那事啊……”周柯宇不好意思的挠挠脖子。他不太擅长吃辣,之前高卿尘还没和他二哥在一起的时候他们两个人有一次被香气拐进了重庆火锅店,结果就是周柯宇被辣到怀疑人生。

高卿尘长得漂亮又乖巧,天生一副讨人喜欢的模样。可曾几何时这副软糯仅限于外表,三年前的高卿尘完全就是带刺的玫瑰:嘴巴又毒又爱闹、爱交朋友也爱大声笑,在烟雾缭绕的红油火锅前嘲笑被辣的痛哭流涕的周柯宇、还能游刃有余的举起他感觉费力的哑铃……

那都是曾经了,周柯宇看着乖顺的给他擦药的高卿尘,这个每天的活动范围仅限于这座房子,说话轻声细语,笑容浅淡的人想,那已经是曾经了。

“你大概很久没吃过了吧?”

“先生不喜欢吃辣。”高卿尘淡淡一笑,告诉他药换好了。

先生指的是他的丈夫,周柯宇的二哥。他喜欢听高卿尘这么叫他,但周柯宇每次听都觉得很不舒服。



门锁转动,周柯宇的二哥开门进来。

“柯宇?你不是出去玩了吗?怎么回来这么早?这位是……”

“我朋友,我脚扭了他送我回来。”

周二少爷眼睛微眯,意味深长的看着刘宇。刘宇丝毫不在意朝他笑了笑,道了一声好。

“也是M大的学生吗?”

“是,现在大三。”

“别这么紧张,我和卿尘以前都是M大的学生。我们家里没有很多规矩,你帮了柯宇我们还要谢谢你。”



几个人聊了一会,主要是周二少爷和刘宇一问一答,周柯宇偶尔试图插嘴但插入失败,高卿尘乖乖坐在周二少爷旁边。

气氛莫名诡异,直到刘宇提出告辞。

“不留下吃饭吗,我们要好好谢谢你。”

“不了,我和室友约好了,离这里有些远我过去需要一点时间。”




看着刘宇离去的背影,周二少爷逐渐收起脸上的笑容,对身边的助理吩咐:“把他的资料调给我,越详细越好。”

他那个傻弟弟还是接触的Omega太少了,去夜场身边大部分也都是A或者S级的Omega,品尝过的就更少了。可他不一样,有过的Omega多了闻一下信息素纯度就能猜出对方的等级。即使隔着抑制贴,他也嗅到了刘宇身上的淡淡的,和高卿尘相似的属于S+级别纯度的信息素。


屋子里,高卿尘仍旧坐在原位看杂志,周柯宇在一边不知道在想什么。

周二少爷径自走到高卿尘身边,他的Omega合上杂志扬起脑袋看他。他漫不经心的用手指刮了刮高卿尘的脸颊,看着他脸上浅浅的笑容。

高卿尘最开始并不是他满意的模样,光是为了驯服这朵野玫瑰他就花了几个月的光景,好不容易砍下来他的尖刺,折断他的羽翼,把他变成这样的乖巧懂事,他可不允许有任何东西重塑他的野性。

他伸出一只手,高卿尘乖巧的把自己的手放上去,被他一把拉起揽进怀里。腰上的手不断的摩挲着,高卿尘涨红了脸往他怀里缩,呐呐的喊着先生。

“乖。”他环着高卿尘腰的手又紧了几分,“柯宇,我和你嫂子先回房间了。”



高卿尘被他揽着迈不开腿,跌跌撞撞的进了房间就被抵在了房门上,男人的头放在他的肩膀上,声音在他耳边响起,麻麻痒痒但他一点都不敢躲

“卿尘,你今天不乖啊……柯宇的伤是你给他上的药?”

“是,可先生我没有不乖!”高卿尘急忙解释,“我不能让客人给他上药啊,这不礼貌……”

他急得眼睛里略略泛起水光,周二很满意的看着他的反应,伸手抬起他的下巴:“我说过很多次的宝贝,不许靠近别的Alpha,柯宇也一样。”

他捏着高卿尘下巴的手骤然用力,娇弱的Omega眼里顿时泪花翻涌,缩着肩膀却无路可退,只能讨好的捏着对方的衣角。

周二非常满意,他知道曾经的高卿尘不是笼中丝雀,所以他斩断高卿尘和外面的联系,熬磨他的精神毅力;他关着他饿着他,在他最脆弱的时候来到他的身边让他离不开他;他打击他的信心让他不断怀疑自己,他把他泡进温水蜜糖罐里,消磨掉他所有的力气体魄,让他真正的变成弱不禁风的花朵,变成只能依靠他的菟丝花。

他终于打造出了属于他的精致玩偶。

只是那样繁琐细致的打磨,从那时到现在从未停止。玩偶嘛,不断的敲打维护,不断地更新,他才能不断的成为他最喜欢的样子。

“做错了事情就要接受惩罚,卿尘,你知道要做什么。”

高卿尘乖顺的点头,垂下头时眼珠微微流转,闪过几丝不明的意味后又迅速恢复了原先的楚楚可怜,去解他身上那件薄衬衫的扣子。




周柯宇愣愣的看着他们关门,忽然想起刚刚高卿尘蹲着给他上药时露出的后颈——大约是因为在家里所以他没有贴抑制贴,腺体就那么大咧咧的出现在他眼前。他的脸顿时烧起来了,暗骂一声抓起手边的抱枕倒了下去把脸埋进去。

他可真是禽兽,他自己都想骂自己了。




刘宇打开手机,点开最新一条简讯。

“新任务,空闲即可来接。”

好怪,这是有什么紧急散单派给他?





(7)


尹浩宇走进酒吧包厢,看着门合上后立刻张牙舞爪的扑向沙发上的人。

“伯远你什么意思!”

“你看见的意思啊。”伯远连忙躲开,顺便捞走自己的酒杯,“你不是一直和我嘟囔着要找他吗?我这是满足你了呀。”

“那,那……那你也不能这么让我见他吧!”他崩溃的倒在沙发上,把头发抓的如同鸟窝,“我还想维护一下我的形象啊,这么狼狈的样子让他见到我这个雇主的形象何存啊!”



半天前


门锁传来了悉悉索索的声响,尹浩宇瞬间从沙发上直起身看着门嘎吱一下被打开,一个顺毛脑袋探进来,张望了一下后朝他挥挥手。

“Hello,”那个少年眉眼弯弯的问,“是你叫的开锁服务吗?”

他呆呆的点头,看着来人凑过来研究他手腕上的锁。

“还行,不算很难。”刘宇下了定论,掏出一串小工具摆弄起来,“放轻松,我技术不错的。”

尹浩宇看着这个少年专注的摆弄着和他作伴多日的该死的锁,目光忽地顿住在他衣领别着的鲸鱼徽章。

“怎么了吗?”刘宇问。

尹浩宇摇摇头,听着咔哒一声的锁开了的声音。

“好了,”刘宇收了东西,摘下那个徽章递给她,“你们是要走什么流程吗,为什么一定要我带着这个?”

他看着刘宇掌心的徽章想,伯远给的暗示都这么明显了,那一定是这个人了。

他的接单人。




“远哥!拜托了,那就给我那个接单人的信息吧!”

“不行,这是规定不能透露双方信息。我帮你看过了人没问题,和周家还有点瓜葛,能力也不错。”

“可我这个活不能有闪失!有些事情我必须亲自和他讲。”

“恩……这个嘛……”伯远想了想,“也不是不行,但现在不是时候。”

“如果可以,你会在合适的时候见到那条小鲸鱼。”




“怎么称呼?身为雇主总要知道你是谁吧?”

“赏金猎人这行有这规矩吗?”刘宇垂眼看他,带着几分混血颜的少年眼巴巴的样子莫名像只小狗,让他想起很久以前他养的那只小可爱——那真的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Alice,叫我Alice就好。”

“你从正门进来又没有伪装,会不会给你带来麻烦?”

“不会啊,门口监控已经被我喷掉了。”

确实,油漆喷罐还在门口呢。

“走吧,我带你出小区。”



“帮我个忙?送我去一趟万家酒吧,我手机钱包都不在身上打不了车,我会付你钱的。”

“你身上什么都没有怎么付账?”刘宇避过小区里的监控找到自己的电动车,“你这趟活太简单了,送你一趟就当赚余下的工钱了。”



“留个联系方式?”

“为什么?”刘宇歪歪脑袋很疑惑的看他,“行业有行业的规矩,不能私联。”

“不算私联吧,”尹浩宇被关了好几天所以打扮上凌乱,但丝毫不影响他的气场——强撑也得撑出来,不能被看扁了,“他们都把你送到我面前了,我怎么能放过你?”

刘宇颇有兴趣的打量着这个逼近他的少年,瞧着他因为笑容而露出的虎牙,看他虽然面容成熟但眼睛里是藏不住的稚气,再综合两个人见面以来的表现,心下对对方的年龄和阅历有了判断。

他估摸着这小子应该会些拳脚功夫,对上他刘宇自觉占不到什么便宜,但跑路不在话下。这么多年颠沛流离,他各种逃跑的功夫学了个遍,虽然有的有些下九流了点,但毕竟保命要紧啊。

“你想说什么?”他非但不退,反倒凑得更近了,笑意盈盈的托着下巴,盯着对方的眼睛,反倒吧尹浩宇盯得不好意思了。

他连忙撤远些,不自然的理了理衣领,又恢复了笑意,仿佛刚刚一瞬间的慌张只是假象。

“没什么,留你的联系方式当然是因为0317号委托,我需要和你仔细聊聊。”

0317号订单,高卿尘的那单,看来这是委托人了。

越来越有意思了。

刘宇脸上的笑意更浓,摸出兜里的纸笔写下自己的手机号塞给他。

“那就等你加我了哦,小帅哥。”刘宇在他面前打了个响指,骑上自己的车扬长而去,留下尹浩宇对着他的背影发呆。



“发什么呆?”伯远把他拍醒,“反正人我让你见到了,任务也完成了,所以记得给我中介费。”

“这你都管我要钱!”

“谁会和钱过不去啊。”伯远摊手,笑得莫名狡诈。他口袋里的手机却忽然震动,“喂,主任怎么了吗?哦,有手术是吗?我马上就去。”

作为外科医生,无论何时何地只要有需要伯远就必须赶过去。

为人们服务嘛。



刘彰收到了接林墨走的人的消息,助理缩在门外心惊胆战的听着刘彰砸东西。

张嘉元,又是张嘉元那小子!他怎么阴魂不散哪都有他?!

张嘉元算是林墨的远房亲戚,两个人从小一块长大的。明眼人都能看出来张嘉元对林墨不一般,仗着自己是Beta对林墨动手动脚没少占便宜,偏偏林墨不在意只当他还是个小孩。

张嘉元和刘彰打认识开始就不对付,两个人明里暗里没少较真互斗,斗了快十年也只能算是平分秋色,倒是林墨吃瓜子看戏看的乐呵。平心而论,张嘉元这个人还不错,有才又又貌,但……他看着就来气!

一个Beta怎么敢和他争?

好气好气好气好气!!!

可林墨护着他又不能打张嘉元一顿,再者说,他也打不过啊……



周家二少爷接过助理递来的档案:


刘宇  男  二十一岁  M大法学生

孤儿 养父已于两年前去世

S+级Omega



他的眼神停在了这一行字上。

其他都是废话,他要的这是这一个等级。



高卿尘背景上只是一个普通人,他当初愿意自降身份娶他除了高卿尘是S+级Omega外,更重要的是高卿这那张精致漂亮的脸蛋,是那些个世家贵子都比不上的惊艳。

身份上差一点就差吧,大不了让柯宇娶妻的时候补上。

可没想到又出了一个刘宇,一个无论是等级和外表都比高卿尘有过之而无不及的Omega,就是出现的晚了些,要是早些他就收入囊中了。

没什么背景,比不上刘家的刘熙,配给柯宇太可惜了。但刘熙差就差在只是个S级的Omega,刘宇身份再怎么低也是S+的Omega……要不让他给柯宇生个孩子吧?天资也解决了,联姻也解决了。



刘家……他没记错的话,刘家那个大少爷刘彰好像和林家有婚约。

鱼和熊掌都想兼得?胃口真不小,也不怕湖里翻了船,竹篮子打水一场空。

别说柯宇不喜欢刘熙,就是那个和刘彰情投意合的林墨也不是个好啃的骨头。能从一窍不通的娇花蜕变到悄无声息的接手那个盘根交错的林氏,林墨怎么可能会老老实实把家业拱手让人。

那个林墨长得倒是不错,就是太精明强干了,还有奇奇怪怪的的想法,哪里有个Omega的样子。Omega就应该呆在家里,出来掺和Alpha的事情干什么?



“记得提醒我,下个月给柯宇的生日宴拟邀名单里加上他。”周二随口吩咐助理道。

让事情更有趣些吧,他很期待那个呆呆傻傻的刘熙的反应。

他随手把刘宇的资料放到一边,忽地又想起什么把照片那一页拿回来。

他怎么觉得刘宇这小子越看越眼熟?




——tbc——



评论(18)

热度(1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