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秋暮景寒

‖清秋幕府井梧寒‖
非典型中立者,好奇为什么人能有那么明显的爱憎。
容易下头,但在喜欢他的每一刻他/她都是我的太阳和月亮
请南北纬钧批和唯爱7+n的i院离我的世界远一点,我真的雷

【学院】一句话写剧本杀cp

剧本杀个人篇 




南纬【周帝×蒲太医|蒲裁缝×周司机】


你抓不住我,我也抓不住你。

我们永远站在对立面。





蒲嘟众生【蒲维修×嘟空姐】


喜欢郝少女的人有很多,但喜欢嘟空姐的只有阿贾一个。

他等了十七年,才能站在你面前,告诉你他的名字。





嘟石丽人【郝少女×阿凯】


为什么甄空少要把罪名嫁祸给阿凯?

因为阿凯喜欢郝少女,全世界都知道。





北纬【周司机×甄姨太】


你见过往病历本上写日记的特工吗?

那你见过对目标说远走高飞的凶手吗?






南北【韬出息×甄高调】


听说过堕天使吗?

跌落云端的天使在地狱中与恶魔共舞。




星玥【唐玥×赵星儿】


我们很努力的活到了22岁。

只可惜星星已不再是星星,月亮也不再是月亮。




石郭拌饭【凯大帅×甄姨太】


甄姨太当初是在全城人的注视下被凯大帅用八抬大轿风风光光抬进府的。

只是到她死大帅都不知道,她到底爱不爱他。




韬洲【韬提司×唐太子】


你是女子啊。

那个讨人厌的婚约突然就顺眼了。

婚约既然不能推,那换成我娶你吧。





蒲齐【蒲太医×甄相|蒲裁缝×齐副官】


上辈子你杀了他,这辈子你救不了他。





思洲/九洲耀岱泽【唐玥×甄红|齐副官×唐少爷】


只要我的视线中出现了你,我的眼里就只剩下了你。



评论(12)

热度(42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