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秋暮景寒

‖清秋幕府井梧寒‖
非典型中立者,好奇为什么人能有那么明显的爱憎。
容易下头,但在喜欢他的每一刻他/她都是我的太阳和月亮
请南北纬钧批和唯爱7+n的i院离我的世界远一点,我真的雷

随笔


这个人间也许很美好,可我很少觉得我爱它

我大抵是个薄凉的人

但我希望我笔下的每一个人都有温度

替我去爱这泥泞不堪的人间




无它,发呆之余思考了一下以后名学的一篇文,忽然就有了这段话。

我想那篇文大概是我写同人这么多年以来对我最重要的一篇文了,里面每一个人的缺点都来自我自己,只是被适当的放大了。

暑假时我会努力去写它,哪怕我写的不好,但它都对我很重要

我本身没有那么美好,却也没有遇见那么多苦痛

但我爱这个故事,也爱这个故事里的他们

也爱真实的他们



25度是人体最适宜温度,敬相逢



Choose to be a "gentle savage"


评论(1)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