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秋暮景寒

‖清秋幕府井梧寒‖
非典型中立者,好奇为什么人能有那么明显的爱憎。
容易下头,但在喜欢他的每一刻他/她都是我的太阳和月亮
请南北纬钧批和唯爱7+n的i院离我的世界远一点,我真的雷

【学院】四期剧本杀,每人一句话


#合宿都播了我为什么还在搞剧本杀

#等一下还有cp向的





——庆佘年——





当了皇帝,有了权力,就不会再失去什么了吗?

当然,除了江山,他已一无所有,自然不会再失去了什么。


——致坐拥天下的孤家寡人周帝







紫金宫宇漠漠沙,寒风大雪,枯草北枳,身为他乡客。

白玉小楼纤纤柳,远山微雨,鲈鱼清酒,故国难再逢。


——致背负血海深仇心里却藏着江上一尾鱼的蒲太医








她活着,他便保护她。

她死了,他便保护她的孩子。


——致这一把身份好边缘的凯侍卫






他其实并不喜欢追名逐利,如果可以,他愿意只有一个小院子,不必很大,但要依山傍水。

他住在那里,和他母亲一起。


——致一拳把亲爹打失忆而报仇的韬提司







上元那日,京都的贵女都会去灯会上赏灯,而被称为太子的人坐在只他一人的东宫中处理堆积的政事。


——致原来是个姑娘的唐太子







朝堂上呼风唤雨的甄相,多年前也曾是面对爱人离去无可奈何的少年郎。


——致有三妻四妾却始终心念一人的甄相










——圣MG学校杀人事件——




虽然甄高调在学校的风评不好,但她终归是我的学生。


——致旋转跳跃闭着眼的邵老师






他是个单纯的好学生,但手起刀落毫不犹豫。

可惜杀错人了。


——致擅长装无辜的韬出息







欺负人怎么了?反正也有人给我摆平。

不让我搞发明,那我就只能玩得更狠一点了。


——致一门心思搞事情的狠人甄红






我没有朋友,这所学校里很少有人看得起我。

但黑骑士先生是不一样的,他是人间少有的温暖。


——致还没有黑化的赵星儿







他只是个普通人,除了学习,甚至很多方面连普通人都不如。

可他却想做冲锋陷阵的骑士,保护他的公主不再流泪。


——致满目深情的唐玥







她们都成为了彼此最讨厌的样子。

天使和魔鬼,往往有着相同的皮囊。


——致是这世界上另一个不同的我的甄家姐妹








——帅府有诡——





那裁缝也是个留过洋的少爷,做这行当,只不过是喜欢罢了。


——致可能有个公公梦的侦探蒲裁缝






乱世之中何谈个人?

家国大业面前,任何感情都不值一提。


——致莫得感情的杀手周司机






唐少爷不知道他下药的那一刻失去了什么。

那是他为数不多的两个亲人。


——致因爱生恨的唐少爷








那新上任的大帅英姿潇洒,官运亨通,为何还愁眉不展?

家宅不宁罢了。


——致军服颜色和他很搭的凯大帅







那副官倒是个有本事有才干的,呆在这个位置可惜了。

是很可惜,他唯一的妹妹也死在他这场大业前面了。


——致有抱负没机会的齐副官







那个女人在想些什么,没有人会知道。

从来没有人看得懂她。


——致从始至终满身谜团的甄姨太







——还是冲不上的云霄——




欢迎来到MG航空,我是这里最优秀的乘务。

马上就起飞了,甄空少人呢?


——致能文能武不明灯的韬乘务





只有那个我死去之后,真正的我才会出现在你的世界里。

Farewell my love,这次是真的再见了。


——致跨越时空去爱一个人的蒲维修







我在一天当中失去了你两次。

我爱的是你的灵魂,爱的是你。

只会是你,只能是你。


——致只会爱那一个灵魂一个人的嘟空姐







我希望我永远不要在那个傍晚醒来。

这样就不会见到你已冷去的身体。


——致无辜蹉跎了十七年光阴的阿凯







杀人的不是我,有病的也不是我。

我不是恶魔,但恶魔会住到我的身体里。


——致阴差阳错成为杀人者的阿明








我想得到你,无论是死是活。


——致心狠手辣的甄空少





——end——


评论(3)

热度(18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